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聚焦县“两会”】张汉坤参加县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代表团分组审议
发布日期:2023-03-10 15:11:00   来源:

3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汉坤来到县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代表团审议现场,与来自西湖乡、湘湖镇的县人大代表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天才参加。

1678518430709043.jpg

审议中,代表们分别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以高度认真负责和严谨务实的态度,重点结合政府工作报告谈感受、提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公正,分析问题不遮不掩,发展思路指向清晰,制定目标切实可行,谋划未来全面具体,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1678518453346720.jpg

▲张汉坤讲话

张汉坤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代表们的建议,感谢各位代表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详细阐述此次政府工作报告与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县委十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一脉相承的具体内容。

张汉坤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推动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之年,做好各项工作关系长远、意义重大。要坚持推动双“一号工程”。以推进全省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县和全省数字政府试点县建设为契机,打响“梁申办”营商环境品牌,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升级工程,打造全省数字政府试点标杆。要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持续开展“项目大会战”,实施好年度投资185亿元的95个重点项目。要扎实做好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紧盯国家评估任务目标,加速推进学校项目建设,加强设施设备、师资配备等方面的条件保障,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决保障粮食安全。杜绝耕地“非粮化”“非农化”和耕地抛荒等问题,为全年粮食稳产增产奠定坚实基础。加强种子生物育种研发和培育工作。开展“浮梁大米”区域公共品牌评选认定工作,提升产品附加值。

张汉坤强调,人大代表来自全县不同行业、不同岗位,是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桥梁,要把我们取得的成就宣传给群众,把我们的发展方向、奋斗目标解读给群众,同时也要充分代表民意,真正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带到会上,多出好主意、多提好意见。县政府将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纳消化,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让政府的工作更接地气。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