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聚焦县“两会”】程新宇参加县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代表团分组审议
发布日期:2023-03-10 15:23:00   来源:

3月8日,县委书记程新宇来到县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代表团,与来自浮梁镇、兴田乡的县人大代表一起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讨论酝酿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倾听代表心声,共商浮梁发展大计。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四区”建设目标,锲而不舍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推动新时代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更加稳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浮梁的新篇章。

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心,江西陶瓷工艺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县委副书记黄爱喜,副县长严忠顺等参加。

1678518601303278.jpg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教育医疗、营商环境、现代农业、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程新宇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一一详细记录,并与代表们深入交流探讨。

1678518622723335.jpg

▲程新宇讲话

程新宇指出: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浮梁发展史上极不寻常、极为不易、极其难忘的一年。全县上下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精彩的年度答卷。上午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涵丰富,符合浮梁工作实际,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既全面系统又突出了重点,是一份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希望各位代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报告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多提站位高远、着眼全局的意见建议,共同促进浮梁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程新宇要求: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推动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之年,做好各项工作关系长远、意义重大。要锲而不舍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3+N”产业体系建设,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锲而不舍推进工业倍增三年行动,全力实施工业五年双倍增计划,精准发力、招大引强,推动工业发展倍增升级。要锲而不舍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刀刃向内,推进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工作作风一体变革,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在全省“创一流、树典范”。要锲而不舍提升城市品质,大力推进基础设施提升工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要锲而不舍推进乡村振兴,坚定不移走城乡融合发展之路,加快形成城乡一体化的新格局,全力打造乡村振兴先行样板区。要锲而不舍推动民生改善,聚焦教育、医疗、就业等领域民生实事,出实招、破难题,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程新宇强调:

浮梁镇、兴田乡等各乡镇要立足生态、文化、区位等各自优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抓实见效、争先进位,实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