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县十一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16 16:48:00   来源:浮梁发布

5月15日,县十一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喜初主持开班仪式,县十一届人大代表、乡镇人大副主席等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

1684313653719412.jpg

1684313670481555.jpg

▲张永进讲话

张永进指出,开展代表履职能力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希望各位代表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专心学习,深入思考,力争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增强为民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张永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目的意义。要深化对本次培训重要性的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密切配合,努力提高学习培训效果,为依法正确履行职责、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奠定坚实的基础。二要增强行动自觉,努力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全县各级代表要充分发挥议事决策作用,争当建言献策的表率;要充分发挥监督促进作用,争当服务发展的表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争当联系群众的表率;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干事创业的表率,努力在新时代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中展现人大代表风采。三要激发学习动力,切实提升学习培训的实际成效。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执行代表职务、履行代表职责。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把所学的知识和经验,转化为当好代表、做好工作的动力和能力。要严肃纪律,抓好学风,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纪律要求,严肃学风学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

据了解,培训过程中,将邀请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省委党校和县委党校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