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张永进赴广东、福建考察招商
发布日期:2023-06-20 13:02:00   来源:浮梁融媒

6月14日至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进带队赴广东、福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实地考察了美亚迪光电、友创智能设备、大成半导体、金意陶集团、兆泰陶瓷原料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洽谈推进有关合作事宜。县领导汪胜辉、严忠顺等陪同。

1688017477120665.jpeg

深圳市美亚迪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LED显示屏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深圳拥有制造基地和运营中心。张永进一行现场观摩了企业的设计、生产、装配流程,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在深圳,张永进一行还来到友创智能设备、大成半导体等企业进行招商考察。每到一处,张永进都认真听取各企业产品研发、市场拓展、未来发展等情况介绍,同时全面推介浮梁发展优势,诚挚邀请企业来浮梁投资考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合作模式,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1688017504533583.jpeg

来到广东佛山,张永进一行前往金意陶集团总部,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就金绿能项目进展情况及下步推进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永进表示,当前,浮梁正举全县之力深入推进双“一号工程”,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我们将以最优的政策和最好的环境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大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共同为实现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力赋能。

1688017526994810.jpeg

考察招商期间,张永进一行还看望了在深圳驻点招商的智能制造及其它方向招商(招才)专班,与驻点招商干部们亲切座谈。张永进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驻点招商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信心、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招大引强;要加强产业研究和项目研究,立足浮梁产业布局和项目谋划,找准结合点,有计划、分步骤、有重点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当好招商信息的“摸排员”、招商政策的“宣传员”、客商的“联络和服务员”,不断提升驻点招商队伍的专业能力和综合水平,推动驻点招商实现新突破。(朱    琳)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