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指标提升专项评议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06 09:13:00   来源:

9月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指标提升专项评议动员部署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铖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喜初主持会议,解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指标提升专项评议的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评议工作。县领导王雪云、汪胜辉、周财生、徐春旺参加会议。

1694051772210343.jpg

1694051794720230.jpg

▲张永进讲话

张永进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各行各业、各个领域,是全县上下共同的政治责任,没有“局外人”“旁观者”。今天的会议,标志着今年的专项评议工作拉开序幕,希望大家高度重视、集中精力、环环紧扣,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扎实组织好、实施好,以评议工作成效促进我县营商环境改革大提升,全力打响“梁申办”浮梁营商最优品牌,在奋力开创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中展现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张永进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高的站位对待专项评议;要把握原则、突出重点,以更实的举措推进专项评议;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以更高的要求保证评议效果。

1694051821433130.jpg

▲段铖松讲话

段铖松表示,将以县人大监督评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不断加强和改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确保我县营商环境沿着“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既定目标向前迈进。要端正态度,自觉接受监督;科学组织,全力配合评议;抢抓机遇,扎实改进工作,务实推动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改进。

会上,县发改委、县人社局代表受评单位作了发言。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

指标提升专项评议工作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县委“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来抓”的要求,围绕“两年创一流”的目标,助力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经浮梁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决定于2023年9月至2024年3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指标提升专项工作评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议对象

县人民法院、县金融办、县发改委(含供电)、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自规局、县住建局(含供水、供气)、县市监局、县税务局、县行政服务中心

二、评议内容

1、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政策措施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总体工作情况;

2、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存在问题的整改、相关指标的提升情况;

3、需要评议的其他有关工作情况。

欢迎全县广大市场主体、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按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内容,在2023年9月20日前通过信函、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相关工作评议组反映情况、问题或意见建议(评议工作不受理与优化营商环境无关的信访案件)。

地址:江西省浮梁县新昌北路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三、评议工作组分工

1.评议一组

受评单位:县住建局(含供水、供气)、县行政服务中心

电话:0798-2626393

电子邮箱:flxrd@163.com

2.评议二组

受评单位:县人社局、县金融办

电话:0798-2623017

电子邮箱:996556161@qq.com

3.评议三组

受评单位:县财政局、县税务局

电话:0798-2623336

电子邮箱:190886030@qq.com

4.评议四组

受评单位:县人民法院、县自规局

电话:0798-2623016

电子邮箱:592511090@qq.com

5.评议五组

受评单位:县发改委(含供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电话:0798-2623011

电子邮箱:flxrd@163.com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9月5日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