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聚焦县“两会”】张汉坤参加县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代表团分组审议
发布日期:2024-02-22 19:54:00   来源: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汉坤来到县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代表团,与来自西湖乡、湘湖镇的县人大代表一起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讨论酝酿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和县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和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建议名单;审议县2024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天才参加。

1709617923523097.jpg

简朴的会场里,会议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营商环境、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谈感受、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浮梁各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客观分析,提出了2024年工作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和具体工作部署,求真务实、指导性强,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和愿望。

1709617944304726.jpg

▲张汉坤讲话

张汉坤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指出,2023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较好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推动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之年,做好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要抓好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工作。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求创新。勇于攻坚克难,大力发扬“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敢于突破旧思维、打开新视野、构建新格局,切实以新理念、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促进营商环境提档升级。要在推动产业集群发展上用实招。积极融入“1269”行动计划,全力实施工业五年双倍增计划,加快“3+N”产业体系建设,深入实施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切实提高综合承载力和竞争力。

张汉坤对西湖乡、湘湖镇下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西湖乡要坚持以茶叶为主导产业,着力打通从“茶园”到“茶杯”的全茶产业链,不断建设优质茶业基地,提升茶园管理水平,完善营销体系,奋力为全县茶产业发展和品牌塑造推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统筹做好荻湾乡村振兴项目的服务工作,发展好林下经济,推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着力打通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双向转换通道。湘湖镇要充分发挥园区工业发展主战场、主平台作用,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推进产业集群建设;要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坚持以创新设计赋能产业升级,加快形成陶瓷产业发展新优势,为文旅融合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