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聚焦县“两会”】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中视察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4-02-20 22:34:00   来源:

2月20日下午,出席县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出席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批视察我县部分重点项目,现场感受一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新面貌。

1709619254189393.png

1709619271153630.png

3个小时视察行程满满,代表、委员们带着饱满的履职热情,集中视察了四如归来民宿、通航机场、浮梁东站、浮梁县农事服务中心、五小五幼等地,详细了解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情况。“看到这些项目的落成,让我感受到了浮梁的发展速度,使我倍感振奋!”“通过今天下午的视察,让我感受到了浮梁县这几年翻天覆地的变化。”……视察中,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观变化、问进度、话发展,对2023年我县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所带来的可喜变化感到无比振奋与欣喜。

代表、委员们对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各项工作稳中向好,突破提升势头良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社会关注的焦点,群众反映的热点,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倾听民声、了解民意、集中民智,不断强化履职担当,在推动浮梁县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出谋划策,把脉支招。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