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代表风采
办实事惠民生 助力教育发展——访浮梁县人大代表叶文思
发布日期:2017-09-01 21:40:17   来源:浮梁县政府网
  “2016年,浮梁教研可谓硕果累累:全国‘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我县获部级奖13人、省级奖29人,浮梁一小黄宇轩获“第十七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特等奖,王港学校陈俊华获“第12届全国中小学教师文化作文与文化教学优质课大赛”一等奖……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作为全县教研工作的领头人,我感到十分的欣慰和荣幸。”浮梁县人大代表、县教研室主任叶文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道。

  叶文思从事教育工作已有30余年,连续三届当选为县人大代表,自2006年9月调任县教研室主任至今,一直从事着教学、教研管理工作。接手教研室工作后,他把育人定为教育教学的首要任务,把教学质量视为教学工作的生命线,突出科研兴教、教研兴校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教研氛围。

  叶文思告诉记者,近些年来,浮梁教研工作在他的带领下步入了全市的先进行列,县教研室先后荣获了“江西省科研工作先进单位”、“江西省亮点教研室”、“全国希望杯赛组织优秀单位”、“景德镇市先进教研集体”等称号,8名县教研员荣获“江西省优秀教研员”称号,其中1人获“全国优秀教研员”荣誉称号。全县的教学质量连续几年保持着“小学稳中有升,初中位居前列,高中逐年突破”的良好局面。

  作为教育系统的一名人大代表,叶文思表示,今后在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科研兴教战略,扎实做好全县教研工作,助力全县教育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为把浮梁建设成为对话世界的后花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