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发布日期:2018-10-12 16:51:53   来源:

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929日,根据上级部署要求,经报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同意,浮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永进主持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确定了会议方案,对会议有关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会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认真梳理了党员群众的征求意见情况,各位班子成员都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自学,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了意见建议,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前期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为确保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永进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接受大家的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苏荣案余毒的五个方面具体表现,从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担当精神、纪律要求等角度,自觉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既深刻剖析和检查自己,又诚恳进行相互批评,对矛盾不回避掩盖,对问题不粉饰隐瞒,让思想受到洗礼、灵魂受到触动、党性得到升华,取得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紧贴人大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准备工作充分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具体,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整体氛围团结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张永进在作会议总结时强调:要切实运用好会议成果,发挥好常委会班子示范带头作用,从自身改起、从现在做起,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素质和自觉意识,努力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自律自醒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要认真对照查摆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制定过硬的整改措施,为把浮梁建成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后花园,成为全省县域经济绿色发展的样本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