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杨正荣:我当代表为人民
发布日期:2019-07-19 17:08:34   来源: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这是县第十届人大代表、王港乡坑口村党支部书记杨正荣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杨正荣始终认为要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必须要加强自身的学习,经常深入群众一线,了解民意、掌握实情,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自殡葬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她紧紧围绕惠民、绿色、文明殡葬,经常深入老百姓家中宣传相关政策,让绿色殡葬真正入村入户,得到大家的认可。前不久,村里一位党员的母亲过世。这位党员第一时间就给杨正荣打电话,表示支持当前殡葬改革的工作,同意将母亲遗体火化。随后,杨正荣和村里的干部一同前去慰问,向家属提出有没有需要帮忙的,村民深受感动。就这样,一心为老百姓的杨正荣,群众不管大小事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她,群众也信赖支持她的工作。

撸起袖子加油干,决战贫困、决胜小康,带领全村贫困户共同脱贫,这是杨正荣这些年来一直在努力做的事。近年来,坑口村积极发挥地理、生态优势,采用党建+扶贫产业等多种模式助力脱贫攻坚。目前,村里已发展覆盆子、柑橘、有机稻、活体盆栽养生蔬菜种植等农业扶贫产业,不仅有效带动村级经济发展,还解决了部分贫困户就业问题。景瑶线改造提升也给这个小小的村庄带来了希望,随着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昌景黄1标项目部四分部座落在村里,杨代表积极服务于重点项目的同时,主动与项目部负责人沟通,又让村里不少贫困户在家门口找到了工作。

杨正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既感到肩上责任重大也感到光荣,还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要加强与选民的沟通与联系,反映选民的所想所思,同时还要带领全村老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黄湘国 汪圣林)

 

责任编辑:王文嘉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