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12:54:10   来源:
张永进出席并讲话

       9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先德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永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喜初、王秋林、周春枝,以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吴筱英,县委常委、县组织部部长叶青等到会指导。



       就扎实开展好县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永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永进出席会议】

       张永进指出,在学习中要把握重点要求,着力提高主题教育的质量和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抓好主题教育工作的组织和实施。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勇作为,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确保方向不偏、焦点不散、靶心不变。要精准对焦目标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鲜明的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创造性开展工作上铆实劲,确保主题教育方向正、任务实、目标明、效果好。


【市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吴筱英到会指导】

       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吴筱英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提出要把握好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目标任务,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得预期目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叶青到会指导】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先德主持会议】

       秦先德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序、落实有效,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任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跟进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落实。

(王睿哲)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