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21:39:23   来源:
       10月15日,浮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县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永进主持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方励平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先德、刘喜初、王秋林等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县人大各工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根据市委常委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各自组成工作组,按照“一线工作法”的工作要求,运用座谈交流、入户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坚持深入基层一线征求意见、走进一线宣传政策、直奔一线解决问题。9月30日,张永进一行奔赴三龙和湘湖工业基地,围绕“如何做大做强我县工业经济”主题开展调研。他们先后察看了县汽配园、乐华公司、景华特陶、明兴航空锻压有限公司、皇窑等地,全面系统的了解了全县工业发展的有关情况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家们和相关从业者的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永进进行交流发言】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方励平到会指导】
       张永进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选题考虑、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立查立改的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他指出,要加大人大对浮梁工业发展的关注度,确保在促进工业经济发展的相关工作中,做到有计划、有方案、有举措、有专人负责,着力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动力活力,着力加快浮梁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先德进行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喜初进行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秋林进行交流发言】
       秦先德一行于10月8日至9日,赴经公桥镇、臧湾乡开展调研,他交流发言的主题是“关于进一步完善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刘喜初一行分别于9月30日、10月9日深入到蛟潭镇建溪河、洪村河进行实地察看、座谈,他交流的题目是“如何推进浮梁县‘河湖长制’工作”;王秋林一行于9月26日、28日赴县法律援助中心、浮梁镇司法所围绕“完善法律援助制度 维护社会稳定环境”这一课题开展了调研,他就此课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