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10:00:37   来源:

12月9日,浮梁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进主持会议。市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吴筱英等莅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上海时对主题教育提出的重要要求等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吴筱英莅临指导

▲张永进讲话

会上,张永进代表县人大常委会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全程聚焦主题,贯穿严实精神,凸显实践性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仰、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张永进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能力。要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展现新时代地方人大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树立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推动新时代浮梁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