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寿安镇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全力推动“六稳六保”政策落实
发布日期:2020-08-31 09:55:03   来源:
    8月27日,寿安镇人大组织开展以全力推进“六稳六保”政策落实为主题的小组活动,通过走访选民、走进企业、开展座谈等方式了解新冠肺炎疫情有效控制以来该镇居民就业、基本民生、企业复工复产、市场主体增长等相关情况,为推动镇域经济稳定、高质量增长贡献人大力量。
[在柳溪村视察]
    镇人大代表先后到柳溪村村委会视察“基层党建三化”工作进度;景德镇新越道路工程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产量增长、带动当地就业等情况。
    在柳溪村村委会,首先召开座谈会,了解柳溪村“基层党建三化”、新冠肺炎疫情有效控制以来柳溪居民就业、人员流动等相关情况。随后实地视察柳溪村“党建三化”阵地建设情况。

[在新越道路工程有限公司视察]
    在新越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新越道路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同镇应急所、环保部门工作人员一道向大家介绍企业安全生产措施、环保设施建设,实地视察投入75万余元的消防水池建设情况。据新越道路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企业在政府送政策、送服务的帮扶下,2月下旬就全面复工复产,截至8月20日,已完成产量逆势增长,预计2020年全年产量可达到23万吨,同比去年增长40%左右。在享受扶持政策的同时,积极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免费为驻地柳溪村道路改造项目提供沥青等材料、吸纳当地居民劳动力,提供建筑、运输等方面就业岗位50多个,为落实“六保”任务贡献企业力量。(胡茗超)

    最后在镇会议室,召开吧寿安镇人大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视察活动座谈会,交流视察活动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落实“六稳六保”政策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章:《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会议还对人大代表走访联系选民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