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浮梁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扶贫产业
发布日期:2020-12-28 15:41:07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工作,提高代表履职能力,12月22日,浮梁镇人大代表开展代表小组活动,进一步了解该镇的发展状况,更好的开展后续工作,为乡镇谋发展,为群众谋福利。

       首先来到金竹村花果山扶贫产业基地。驻村第一书记冯和宝向代表介绍,现在该村扶贫产业基地种植面积共有670余亩。基地四周天然阔叶林茂密生长,大片的天然油茶错落有致,山上种植了品类多样的水果,有梨子、柿子、桃子、橘子、枇杷、马家柚、石榴、猕猴桃等十几个品种,是大洲、査大、旧城、金竹四个村联合打造的扶贫基地,计划将金竹花果山打造成四季有花有果的世外桃源,以此带动周边四个村经济的发展,提高村民的生活水平,为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紧接着代表们进行了集中座谈活动。


       会上,首先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听取了镇卫计办、规划办工作情况汇报;对卫计办、规划办两个部门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