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听民意 解民忧,鹅湖镇人大深入铜钱湾安置新村选房现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4 15:28:11   来源:
听民意  解民忧

鹅湖镇人大深入铜钱湾安置新村选房现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12月30日至31日,省级重点项目高岭·中国村铜钱湾安置新村正式开始选房。鹅湖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深入现场开展实地督查。


       选新房是群众高度关心的热点问题,选房是否公平公正公开,是否按照《阳光手册》依法依规办事,是否保障了群众切身利益……面对群众诉求、种种疑虑,镇人大应民声而出、解民忧而入,镇人大代表们全程监督相关工作组,全程参与登记入场、现场选房、签约等各个环节。


       群众纷纷表示,通过镇人大全程监督,选房过程十分公平公正;很放心,很满意!代表们也一致认为,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房,符合实际工作需求,更保护了村民利益。

       视察后,镇人大主席胡江勇表示,这次督察,加深了对全镇重大项目、民生工作、村情民意的了解,得到了选房居民的高度认可。今后镇人大将密切联系群众,继续摸清民情、倾听民意、解决民忧,跟踪解决群众热点难点问题,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利,持续提升镇人大履职能力、监督作用。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