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12:00:35   来源:

 
       4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永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先德,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喜初、王秋林、周春枝,党组成员高红忠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雪云及各专(工)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永进主持会议】

       张永进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明确重点、认真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张永进首先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党员领导同志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批评不避不掩,意见辣味十足;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有力。

       就如何做好下步整改工作,张永进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领导班子政治素质和班子水平;要切实转变作风,在问题整改措施具体落实上下功夫;要加强团结协作,充分发挥班子各成员的智慧和力量。以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浮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人大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100周年。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