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浮梁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12:49:30   来源: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为有序组织人大机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6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要利用好此次党史学习的机会,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增强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提高治国理政本领,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开展工作,全力促进“双选双引”,为我县走出一条新时代县域经济高质量特色发展之路,彰显江南千年古县“绿水青山、田园牧歌、乡愁绵绵、其乐融融”神韵,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出更大贡献。

▲凌本初授课
 

       会议还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凌本初作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专题授课。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