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举行“七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16:22:47   来源:
       6月29日上午,县人大召开机关支部和全体人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永进为大家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的题目是“人民代表制度的历史与发展”。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百年发展成就,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奋进动力,勇担重任、务实笃行,会议表彰了3名县人大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3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并颁发荣誉证书。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祟德,学史力行。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让大家通过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史...”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授课把活动推向高潮,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张永进同志为机关全体干部作题为《人民代表制度的历史与发展》专题党课授课。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源头和酝酿、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确立与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基本经验、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四个方面讲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历史与发展。张永进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回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段历史,就是要在不忘初心中推进红色基因传承,保持政治定力,可以加深“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来之不易”的感悟,坚定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信。我们研究人民代表大会的探索实践,就是要在牢记使命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指引,切实增强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好的开展新时代人大工作。



       随后,组织集体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实况,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诸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让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深受教育,充分激发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深感做好人大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充分行使人大监督职能,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