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深入鹅湖镇实地调研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2 10:42:02   来源:
       7月9日下午,浮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喜初率调研组深入鹅湖镇,实地调研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和鹅湖镇等有关领导陪同。

       “当前农药包装废弃物收购价多少?是怎么处置的?”,在鹅湖镇飞翔再生资源收购站,刘喜初认真听取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了解到鹅湖镇通过统一回收废弃物、统一销售给再生资源公司,有效解决广大种粮农户废弃物抛弃问题后,刘喜初充分肯定了该镇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力度,推进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重点做好农药包装废弃物旧农膜回收工作,久久为功,常抓不懈,坚决把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打好。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