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17:46:52   来源:
       为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增强人大机关工作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采取“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批评帮助”的方式进行。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人大机关党支部把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前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主动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为确保会议高质量打下了基础。

▲县人大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之后机关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永进同志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会议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指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

▲党员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组书记张永进进行了点评讲话,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人大机关党支部如何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号召学习党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依托开展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奋斗故事、人大故事,做到学出觉悟、学出深度、学出成效、学出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开展。(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王睿哲)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