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乡镇人大
履代表职责 展巾帼风貌 ——浮梁县人大代表臧文敏到三龙镇开展进站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09:47:23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为代表闭会期间代表交流提升、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作用,让代表更好地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提升代表履职能力,三龙镇人大邀请浮梁县人大代表臧文敏到联络站开展“展巾帼风貌,履代表职责”为主题的进站座谈活动。

       2021年11月26日上午,正值三龙镇新一届妇女联合会换届之际,县农村大学生和新型农民创新创业农业产业协会会长、浮梁县妇联兼职副主席臧文敏作为三龙镇选区的浮梁县人大代表开展代表进站活动,三龙镇人大主席段美华、镇人大副主席周秋萍、镇人大代表及妇女选民代表共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中,臧文敏作为新一届三龙镇选区的浮梁县人大代表和与会代表亲切交谈,她介绍了自己从一个家庭妇女到圆创业梦想的经历,从一开始家庭成员的不赞同到现在的大力支持,从一开始漫无目的地过着日子到现在激情满满的干着事业,创业圆梦给她带来了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在她们的协会里有着30余名妇女会员,这支“红色娘子军”成是协会的中坚力量,正所谓“妇女能顶半边天”。

       参加座谈的代表中一些是基层妇女工作者,一些是普通的农村妇女,听了臧文敏代表的分享后深受鼓舞,她们结合自身实际,就农村农业产业发展的方法和妇联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农村农业发展、妇女健康保障方面的2条意见建议。

       臧文敏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会向相应单位进行反馈。她谈到作为三龙镇选区的浮梁县人大代表,会加强与三龙镇群众的联系,倾听群众需求,积极发挥代表的职能作用,为带领农村妇女同胞、农业工作者共同致富贡献力量。

       三龙镇人大主席段美华说,今天的进站座谈活动是进一步畅通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联系,是在不断探索完善人大代表进站履职的模式和机制,以分享和交流的方式促进县、镇两级代表提升履职效能。我们作为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发挥自己的才智多思考,充分履行自己的代表职责,在为民解忧、为民办实事中找到快乐、实现价值。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