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聚焦县“两会”】代表、委员集中视察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2-17 16:54:32   来源:
       2月16日、17日,参加县“两会”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400余人,分别对我县重大项目、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等进行视察。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统一乘大巴车出发,沿着青蛟线视察了青蛟公路、浯溪口库周公路和凤凰大桥建设情况,了解了我县交通发展状况。来到峙滩镇流口浮梁茶产业发展基地,大家参观了基地生产车间,品鉴了各类茶叶制品,对浮梁茶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在以晴5G数字经济产业园,通过听取介绍、观看专题片和实地考察,大家对项目建设速度深感赞叹。随后代表、委员们驱车来到县先进陶瓷产业园,视察了先进陶瓷粉体开发及应用研究项目,大家对先进陶瓷产业的发展前景一致看好。


 

       县人大代表、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吴继辉说道:“通过实地察看,我进一步了解了县委、县政府高效推动乡村振兴、工业倍增等富民强县项目的成效,这些项目体现了浮梁速度、浮梁担当,让我倍感振奋。”


 

       县政协委员、县餐饮协会会长张印文表示:“作为一名新当选政协委员,今天的参观考察让我深深地感受到浮梁的巨大变化。一路看下来,我们县重点工程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壮大,形势喜人,这些重点工程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