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聚焦县“两会”】围绕“争资、争项、争先”,跑出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速度”!程新宇参加县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
发布日期:2022-02-18 17:12:47   来源:
       2月18日,县委书记程新宇先后来到县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三、五代表团,与来自浮梁镇、兴田乡、鹅湖镇、蛟潭镇、经公桥镇、寿安镇的县人大代表一起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讨论酝酿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他强调,要提高“争”的意识,保持“争”的状态,围绕“争资、争项、争先”,服务好全县发展大局,跑出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速度”。
       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心,江西陶瓷工艺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县委副书记程文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春枝,副县长严忠顺,浮梁一中校长、县教体局局长刘军等分别参加。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教育优质均衡、有机绿色种植等方面内容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程新宇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一一详细记录,并与代表们深入交流探讨。
 
▲程新宇讲话
程新宇指出:
       过去一年,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县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奋勇争先、担当实干,做出了成绩、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共识,在全市高质量发展考核中取得第一名,勇争先迈出了新步伐;荣获3个国家级和4个省级荣誉称号,走前列展示了新形象,各项工作凸显了一个“干”字,顺利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上午的《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展望未来思路清晰、切合实际,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聚焦聚力”,这是对县第十次党代会和县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贯彻落实。希望各位代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

程新宇强调:

       步入2022年新征程,浮梁要在“争”字上下功夫。各乡镇要紧紧围绕县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任务”和“四区建设”,保持“争”的状态,聚焦“争资、争项、争先”,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努力向上争资金、争项目,实现争先进位,跑出新时代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加速度”。一是目标要高。要树立“争”的意识,放大“坐标系”,找准“参照物”,以“跳起来摘桃子”的拼搏精神,努力干出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二是产业要强。要加强与相关科研机构合作,培育重点龙头企业,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特色产业做大做强。三是品质要优。要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聚焦农村厕所革命、生活垃圾污水治理等问题,提升镇村生活品质,把浮梁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热土。四是生态要美。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保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进一步打通“两山”转化新通道。五是民生要实。要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等民生工程建设,不断创新服务载体、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凝心聚力办好民生实事,为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