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发展茶产业 共绘新画卷 ——访县人大代表张胜田
发布日期:2022-02-18 17:19:30   来源:

     
 


      “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县干群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工作历程,概括全面,实事求是。对今后的主要工作和今年的预期目标,表述明确,切实可行,听后催人奋进,很受鼓舞。”县人大代表、峙滩镇流口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胜田走出会场对记者说道。

      张胜田说,报告中提到的聚焦聚力绿色发展,全力推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创新区建设,以及做优更具品牌的现代农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导思想和战略部署。他介绍说,自2018年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浮梁茶产业基地落户流口村以来,共有效流转利用山林土地2000余亩,每年土地流转租金在充分保障村民基本生活的同时,也带动了村民就业。截止2021年,该公司共发放劳务工资达500万元,村集体经济收入也达到了30万元。

      流口村是峙滩镇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重点移民大村,村域内水面辽阔,岛域屹立,山清水秀,风景秀美。八个移民安置新村房屋统一徽派建设,江南水乡韵味十足。水、电、路、雨污分流排放等基础设施建设标准规范,2000余亩绿色有机高产茶园郁郁葱葱,国内首条智能化茶业生产线3月即将投产......对于未来流口村发展建设,张胜田充满信心。他表示,会后将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努力把流口建设成为“农旅结合样板村、全域旅游示范村、‘两山’理论实践村、一二三产发展村”。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