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召开争当“四个表率”主题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20:08:00   来源:

       6月23日下午,浮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聚焦“六个江西”,聚力“五新战略”,聚心“四区建设”,争当“四个表率”主题活动推进会。浮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永进出席并讲话,副主任刘喜初主持会议,副主任胡旺良、周春枝、王雪云、汪胜辉出席会议。浮梁县人大常委会主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对深入推进主题活动及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布置,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争当建言献策的表率、服务发展的表率、联系群众的表率、干事创业的表率。

       张永进指出,人大代表聚焦“六个江西”,聚力“五新战略”,聚心“四区建设”,争当“四个表率”主题活动推进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省人大代表学习班和市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主题活动动员座谈会有关要求,推动我县主题活动走深走实。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人大代表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紧盯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推动人大代表主题活动取得实效。三要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县乡人大当前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1656639123903035.png

       张永进强调,我们要以主题活动为契机,动员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牢记为民宗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努力实现履职能力有新提高、服务群众有新举措、建言献策有新成效、推动发展有新业绩,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6639153134117.png


(浮梁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吴国庆)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