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乡镇人大
三龙镇开展“服务发展、争当表率” 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7:00:00   来源:

1656927100267420.png

       为大力推进人大代表聚焦“六个江西”建设,争当“四个表率”主题活动,7月1日上午,浮梁县三龙镇人大结合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积极开展“服务发展、争当表率”视察活动,组织30余位该镇人大代表参加。

1656927121865980.png

       活动中,代表们来到了浮梁县产业园,视察了景德镇万微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华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江西旭佳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通过实地查看,结合企业负责人介绍,进一步了解企业落户运营情况、项目建设情况。

1656927154428104.png

       在后续召开的活动会议中,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朱纯姿对该镇主题活动的开展进行再次动员部署。同时对镇村各人大代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系统推进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地;二是要聚焦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攻坚克难,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效能。

(作者:周航  三龙镇人大办主任)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