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乡镇人大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进到臧湾乡史子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31 18:37:00   来源:浮梁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进来到臧湾乡寒溪村史子园组,在该组农垦文化广场向村民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667966252552673.jpg

张永进向父老乡亲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拉近了与村民的距离。他通过十年来村里面貌、村民受教育、生病就医、交通通讯、社会保障、社会治安等发生在身边的变化,让村民感受到幸福感的提升。

张永进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主要任务,以及今后重点发展方向和部署。他指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两个文明协调发展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共同和平发展的现代化。

张永进解读了“全过程人民民主”。他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就业优先战略”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村民们对张永进的宣讲非常欢迎,他们表示,听了宣讲,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充满了信心。(吴国庆)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