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乡镇人大
我乡与景德镇学院举行校地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12 19:20:00   来源:花果王港

 10月11日上午,王港乡与景德镇学院举行校地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带队到我乡签署校地合作协议,浮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喜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胡国英出席活动,乡党委副书记虞高明主持仪式。

1667968427229438.jpg

王丽心对此次与我乡的签约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与美好期望。他指出,校地合作是学校和地方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的过程,对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此次签约进一步加强了校地合作,景德镇学院为地方的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与人才资源,我乡也为景院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有利于学生在实践活动中检验学习成果、锻炼自身能力。厚植人才优势,赋能乡村振兴。校地双方深入合作,有利于共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促进地方社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1667968457982791.jpg

王丽心强调,此次签约是校地合作共建共赢的良好契机,校地双方要加强联系、深入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与王港乡的地方资源,让学生走向社会、走向实践,让教学与一线结合得更加紧密,校地要共同努力让产教融合、产地发展结出丰收的硕果,进一步推动乡村高质量发展,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1667968479404467.jpg

胡国英首先对王丽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我乡优势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始终围绕“大格局、大破局、大发展”的工作思想,以“凝心聚力花果王港”党建品牌打造工程为主线,扎实推进乡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景德镇学院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丰富的教育资源,是浮梁县人才培育的摇篮和人才集聚的高地。此次签约合作,既是校地双方精诚合作的良好开端,也是加快我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契机。她希望,校方能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教育发展、文化传承等领域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构建校地合作发展新样板,促进我乡高质量发展。我乡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强化对接,深化合作,全力为校地合作提供最优服务、最佳环境,真正实现校地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

会上,胡国英与景德镇学院教务处处长黄志坚、教育学院行政负责人冯兵、艺术学院院长方漫、生环学院行政负责人田双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王丽心与刘喜初共同为“校地共建示范基地”揭牌。

1667968502113663.jpg

校地携手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校地双方在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等方面具有深入合作的现实基础和美好前景。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依托学校科研能力与地方优质资源,促进乡村产业发展,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真正实现校地共赢。

1667968530896292.jpg

1667968549779463.jpg

1667968568711739.jpg

景德镇学院教务处处长黄志坚、招生就业处处长余少军、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政、艺术学院院长方漫、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袁媛、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莉、教育学院行政负责人冯兵、教育学院副院长黄书生、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文华、生环境学院行政负责人田双,乡党委副书记刘莉颖、乡人大主席方兵生、乡党委委员王喆、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和村场居负责人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